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是只有别墅才有庭院!凯里常驰·山与城二期高层新品,户户送庭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9 23:2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

  ——林语堂

  常驰·山与城二期庭院高层强势来袭,实景样板房,6月23日盛大开放!样板房的首度亮相,吸引了众多拥趸者前来鉴赏。华宅盛开,一鉴倾城!



 

  不是只有别墅才有院子!

  每个人都有个庭院梦,你是否也在期待着属于自己的庭院?

  不是只有别墅才有院子,高层一样能做到!常驰·山与城二期新品强势来袭!127-142㎡全景高层,圆你的高层庭院梦!



 

  庭院的存在,为建筑增加了采光和呼吸的空间,这在凯里房产市场上,可谓是独一无二的!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家,才是真正意义上极致的“家”。




客户参观样板房



客户参观样板房



客户参观样板房



样板房庭院
 

  一米阳光下,重重景观阻隔了尘世纷扰,一杯温暖的下午茶,儿女环绕膝下,芳草摇曳岁月静好······在这样的庭院里,偷得浮生半日闲。

  上千人到访 火爆全城

  据了解,本次开放建面约127㎡和142㎡样板间,家家送庭院,赠送面积大,得房率高,是目前为止性价比最高的户型。自6月23日样板间开放至今,已逾千人到访参观,山与城亦送出千份百元礼包!




127㎡样板间



127㎡样板间



142㎡样板间



142㎡样板间



142㎡样板间
 

  看得见、摸得着,能切身感受到的空间尺度,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山与城未来的舒居生活。

  样板间围满了充满好奇的看房者,大家都被眼前的精致装修与精心布置所吸引,争相拍照,流连忘返,并对照户型图,细心品鉴每一个房间。




客户领取大礼包



客户领取大礼包



客户领取大礼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通报】凯里市清江洗涤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