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开利星空 天津保税区贵州汽车城在凯里盛大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3 10:17: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日上午,开利星空旗下的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在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盛大开业。据悉,这是是黔东南地区首家最大的平行进口车聚集中心。



 

  开业活动现场,偌大的展厅里,宾利、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等几十辆平行进口车型现场对外展示,豪车云集。

 




 

  据介绍,开利星空天津保税区贵州汽车城融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与销售、金融服务、物流服务、海外采购、售后服务等多功能于同一平台。其主要以中高档车如宝马、奔驰、路虎为主,也包括宾利、劳斯莱斯等豪华车。







 

  相关负责人也在开业现场向到场来宾介绍,在开利星空天津保税区贵州汽车城购买平行进口汽车,销售价格比市场价便宜10%—20%。而车价便宜的主要因素主要包括两方面:一是销售中间环节减少。二是国家政策扶持。新出台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从政策层面打破了4S店垄断的局面,从而促使通过进口物美价廉的平行贸易汽车,从销售价格上比传统4S店的销售价格有优势。

  开利星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高速发展,正以蓬勃的朝气勇敢的探索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契机!



 

  开利星空贵州国际汽车城地址:凯里市俊吉广场对面路口100米左手边

  相关链接:

  天津保税区汽车城依托于开利星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利星空”),总部设立在中国天津,下设开利星空口岸服务有限公司、开利星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利星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利星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开利星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大职能公司,分别负责开利星空整体项目的海外采购与口岸综合服务、卖场零售与产品售后服务、卖场建设与物业管理服务、汽车电商与汽车大数据服务、以及金融物流与汽车金融产品服务等五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入村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