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牛场坝这起案件,嫌疑人出租屋内落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7 16:11:08  来源:心动930  

 

  无业游民在足疗店顺手牵羊拎走装有“金戒指”的背包,被监控全程录下,警方顺藤摸瓜,在其准备潜逃时,出租屋内一举拿下。日前,记者从凯里市公安局获悉,该男子面临刑事拘留。


  “警察同志,有人进到我店里,偷走了一个包包,里面有手机一部,金戒指一枚,银戒指一枚!请你们快来看看!”5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正在辖区内巡逻的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广场网格中队队员吴来平、韦世杰、庄庚宁接到群众报警。
 


 

  “据报警人介绍,被盗包包里有手机、现金、金戒指等价值约三四千元,我警组迅速赶到现场,调取视频监控。由于店内监控十分清晰,作案过程被全部拍了下来,我们很快锁定了一名穿着花衬衣的男子。”记者采访时,队员庄庚宁向记者介绍到。



 

  为了尽快追踪到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几名队员一边拿着照片沿途进行询问,一边调取周边监控,在此期间获悉了一个重要线索。“当时,这个男子第二次出现在监控里时,手里多了一个大大的编织口袋,看起来要长途旅行的样子口袋,同时根据我们的走访,一家宾馆的老板告诉我们,前几天监控中的男子曾找过他借了几十块钱,说要回老家。根据种种迹象,我们判定接下来这个男子要离开凯里!”庄庚宁介绍。



 

  “要是离开凯里,寻找起来就更麻烦了!”想到这里,队员们立即将现场情况向指挥中心汇报,并联系各个警组在凯里所有车站进行布控。此时,一场与时间赛跑抓捕由此拉开!



 

  庄耿宁继续说道:“当天,我们联合其他警组队员找遍了凯里所有车站,都没有见到该男子,在交代其他警员继续盯住后,又继续返回现场追踪,就在这时,一个消息传来,该男子又秘密潜回了他在牛场坝的出租屋,我们立即赶往现场。”



 

  通过周密部署,在男子出租屋内,特警队员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查获被盗背包及现金。从接警到报警到破案,仅用了四小时。

  经审核,冉某某对在足疗店盗窃背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顾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垮社区一面墙,监控视频让人哭笑不得!
下一篇:凯里金山大道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一死一伤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