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垮社区一面墙,监控视频让人哭笑不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7 15:43:08  来源:凯里交警  


  刚取得驾照没到半年,还在实习期间的杨先生因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垮了一整面墙,监控视频让人哭笑不得。



 

  5月22日晚22时35分,凯里的杨先生外出回家,原本他每天都会把车停在一所学校的操场,但当天他看到学校对面一栋居民楼的铁门打开,为了图方便杨先生就准备把车停进去。由于刚刚取得驾照,还是一名新手的杨先生怎么都开不进大门,这时另一名刚停好车的司机走过来热心的指挥杨先生,没想到一脚油门让这位热心指挥的司机瞬间懵了。



 

  杨先生:当时我是想开上来,看到这个大门我是想开进去,哪知道开进去离门太近了。

  交警:怎么倒车呢?指挥是你指挥?

  热心驾驶员:我在里面我出来,我车先进去里面,我先停(车),停了我跟他讲,他马上刹车踩成油门了。



 

  接到报警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杨先生于2018年12月26日才初次领到机动车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还是新手的杨先生在倒车过程中错把油门当刹车,把社区的一面墙当场撞垮,幸好墙后面没有住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交警提醒:新手上路开车一般会比较紧张,人在非常忙乱的情况下,很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所以一定要先调整好心态,上路前要熟悉一下刹车、油门、离合器,以防紧张的时候将油门当刹车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迎“篮”而上 幼儿篮球师资公益培训走进黔东南
下一篇:凯里牛场坝这起案件,嫌疑人出租屋内落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