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场面!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测凯里站火爆开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5 16:36: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测-凯里站,在凯里挂丁温泉燃情启动试驾体验。本次公开测试以多样化的测试项目深度体验全新一代瑞虎8的不凡实力和至臻品质,同时更加注重倾听媒体及用户的体验反馈,为锻造更加卓越的产品品质夯实基础。




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公测-凯里站签到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上海车展,全新一代瑞虎8凭借强悍动力配置、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全面革新的豪华内饰大放异彩,赢得专业媒体及用户的广泛好评,短短数日便斩获上千台预购订单。更有国外嘉宾为其点赞。






活动现场
 

  全新一代瑞虎8的燃擎之旅远未停歇。为进一步测试全新一代瑞虎8的各项性能,将卓越实力呈现给每个用户,全新一代瑞虎8在凯里开启大型百城公测,活动现场百余名来自凯里的车主朋友汇聚现场,共享燃动时刻。








试驾现场
 

  活动现场的专业试驾场地,让到场嘉宾们全方位领略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所带来强悍性能。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奇瑞ACTECO 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5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90N•m。该发动机配合格特拉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9秒级”的百公里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7.4L。同时,该车所搭载的博世最新一代ESP9.3电子稳定系统让专业试驾更为轻松、安全。全面强悍性能打造燃情体验,让试驾媒体及用户纵享驾驭激情。




活动现场
 

  “智慧之城体验营”以及“空间大作战”也是本次公开测试的亮点,嘉宾们可以零距离感受全新一代瑞虎8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宽适灵动空间。三块冠绝同级的交互大屏帮助驾驶者更加从容舒适地驾驶车辆。同时“宽体、环抱、悬浮”座舱设计理念配合英国LEAR(李尔)公司供应的豪华座椅系统,赋予驾乘者更为舒适的奢华体验。此外,全新一代瑞虎8在外形设计中融合更多时尚元素,点阵式镀铬新格栅配合新增多腔反射式LED自动大灯以及高能动态转向灯,打造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而车尾设计中使用的动感双排气真尾喉和贯穿式祥瑞回纹LED熏黑尾灯,使全新一代瑞虎8整车除了更具科技感的同时,又融入了浓浓的运动基因。时尚而富有科技感的颜值,让试驾者从望见全新一代瑞虎8的第一刻便深深吸引。






试驾现场
 

  燃动你的时刻,尽在此刻。未来,全新一代瑞虎8的燃情时刻,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凯里天源奇瑞4S店,电话:08552226866

  地址:凯里市环城东路240号(君品大酒店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冠顺·山江华府醉美样板间璀璨开放
下一篇:冠顺·山江华府示范区盛大开放 美好等你来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