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不容错过 | 11月28日贵州网红大咖聚集到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0 22:0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由丰恒地产·斥巨资打造的62万方国风大盘“江上院”项目精品户型推荐会将于2020年11月28号14时,于凯里风情园·嘉瑞宴会中心隆重召开,届时到场宾客皆有好礼相赠,更有网红大咖现场倾情助力演出,城区优选好房,绝对不容错过,我们不见不散!


 

诚┋国风精品美宅鉴赏!                          
邀┋莅临宾客皆有精美随手礼!
 莅┋华为品牌手机抽奖赠送!    
临┋网红大咖现场倾情演出!   

 

演出明星一览

天生兄妹,是中国内地亲兄妹组合
由歌手西部杨刚和杨雯梓组成
兄妹俩从小在西南苗寨自由与音乐熏陶中成长

代表作有《贵州,我深爱的家乡》《贵州人爱贵州》《贵山贵水》《爸爸妈妈》等。其中,《贵州,我深爱的家乡》的网络点击量超过3亿,成为内地民族音乐最具影响力的人气天团。


阿丹可,1995年贵州省黎平县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7年曾获第13届“金尚奖”新锐女演员奖。音乐代表作品有《一定要去贵州》《深渊》《有你就够了》等。

精工铸就·匠心造城

  丰恒地产—做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知名企业,深耕江西布局全国。多年来在全国华东地区、华南地区众多省份一二线城市开发多个地标项目。仅2016年到2020年先后在江西(吉安、永新、莲花、遂川等城市)贵州凯里市、云南丽江市等城市开发建设住宅和商业项目达上百万平米。2020年,再次布局凯里,斥巨资致力于将“江上院”项目打造成凯里人居标杆。



 

院纳繁华·百景见园

       项目整个园区内采用名贵树种全冠移植手法,在水系、草坪、花卉、大小灌木、大小乔木的层次上做到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色彩缤纷、三组视距360米以上的实现通廊,稀贵天然氧吧,让生活更加舒心为您构筑一个举目千里美景尽收的国风社区
 

中芯地段·资产永恒

清源路与环城北路交汇处,政务、医疗、教育、商业、公园、交通
以国贸商圈、中博商圈、满足一站式生活需求
附近二商场、滨江美食城等配套齐全,醇熟配套一城荟萃,执掌城市繁华

 

文脉之上·书香传承

教育作为很重要的社会资源之一,也将成为现代优质社区对配套要求的必然条件
项目周边坐拥凯里八幼、二小、五小、一小、二十小、二中、四中、六中、附中等名校环聚
十五年一站式全年龄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享受最优质的教育环境资源与环境
  

 

精品户型鉴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筑绿禾人居 赋人文价值丨龙泉绿城&保利物业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惊艳凯里|千人共聚在这里,原来是看明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