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施工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28 16:0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贵平)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7日,由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凯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2019年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施工质量标准化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凯里市碧桂园·星悦湾项目举行。


入场签到
        参加此次观摩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站长谢文辉、州住建局调研员彭峰、州住建局教育培训科负责人付世兴、州建设工程质监站负责人杨正清、州建设工程安监站负责人侯美燕、凯里市住建局副局长吴明源、碧桂园贵州区域黔东南城市公司执行副总林阳、广东腾越云贵公司总工程师黄常翠,以及黔东南州各县市住建局代表和黔东南州各县市建筑企业代表们。



来自省州市质监站、住建局领导以及各县市住建局代表们
        现场将实物与样板展示相结合,内容丰富,约500业内外人士参加了此次观摩会,对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进行了分路线、全方位地参观,对该项目采用的以铝模、全钢爬架、全现浇外墙、高精砌块+薄抹灰、全工序穿插施工的新型建造体系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





观摩会现场
        会上,碧桂园·星悦湾总包单位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李代明先生作了相关经验的分享,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意识,实行垃圾分类回收、加强扬尘治理等工作,践行了“四节一环保”的绿色施工理念,成为黔东南的标杆工地并承诺盖“让业主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好房子。

李代明先生的经验分享
        贵州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谢文辉站长对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各建筑企业严格把控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执著追求建设城市品质,以期获得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

谢文辉站长发表讲话
        黔东南州住建局调研员彭峰同志也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了安全生产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性。

彭峰同志发表讲话
        会后来自黔东南州某县建筑企业代表表示,“建筑施工的安全质量工作,是我们工作的头等大事。我带着学习的目的来的,准备将学到的新的技术工艺和管理经验带回去”。
        最后,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质量经理杨塬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群众能更好的了解建筑行业如何保证质量,让群众更加的信任建筑行业的工作者。

碧桂园·星悦湾项目质量经理杨塬
        据悉,本次活动既传承了1978年8月31日由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等部门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质量月”活动的传统,同时加强质量舆论宣传,优化质量发展环境,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碧桂园·星悦湾“未来之家预鉴幸福”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商品住房均价上涨,逼近40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