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平寨乡:公益助学送温情 扶贫帮困圆学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0 14:0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深冬平寨,寒风瑟瑟,但吹不散的是人间温暖。

  12月29日上午,“黎平县平寨乡‘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0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平寨乡汽车站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平寨乡党委副书记吴政先出席活动,并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读书是为了摆脱家乡的贫困,而不是为了摆脱贫困的家乡。寒冷的冬季,你们温暖了我们的求学之梦,照亮了我们的求学之路,为我们解决了求学路上的后顾之忧。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好学生、好青年,以后像你们一样去帮助更多的人,把爱心传递下去。”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姜艳珍说道。

  发放仪式上,吴政先鼓励受资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肩负之责、常立进取之志,将感激转化为刻苦学习、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珍惜在校时光,奋发图强、积极进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成为有担当的新一代爱心传递者。

  据悉,此次公益助学活动,资助平寨乡5名贫困大学生,每人5000元,共计25000元。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水务人收到的第七面锦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