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利用“网红”身份,涉嫌拐卖妇女儿童!榕江“乞丐哥”受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0 11:48:23  来源:红星新闻  

  在直播平台上拥有 400 多万粉丝,被粉丝称为 " 乞丐哥 " 的网红高某飞,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12 月 25 日在江西省崇仁县法院开庭审理。

  记者从高某飞辩护律师处确认了这一消息。" 检察院指控他的罪名是拐卖妇女儿童罪。"12 月 25 日,该律师告诉记者。

《今日说法》此前报道截图

  12 月 25 日晚,高某飞的 " 妻子 " 许某告诉红星新闻,高某飞犯罪的行为,她早前毫不知情,对于今后彼此未来怎么办?她说:" 顺其自然吧,相信时间会冲淡一切。"

  据红星新闻采访了解到,高某飞生于 1991 年 3 月,是贵州省榕江县人,2006 年初一辍学后前往广东、浙江等地打工。

  据当地警方告诉记者,2011 年 5 月 12 日,高某飞伙同他人在浙江诸暨盗窃了 7 辆电动车。获刑后在浙江金华监狱关了两年。出狱后,高某飞在直播平台上以 " 乞丐哥 " 为网名,通过炒作吸引大量粉丝。

  据 2019 年 8 月 23 日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信 " 诸暨警方 " 发文披露称,高某飞因涉嫌 " 拐卖未成年人、强迫卖淫等 ",在贵州省榕江县被警方抓获。

  诸暨警方称,高某飞利用 " 网红 " 身份,接近陌生女孩,并将这些女孩拐卖到海南、江西等地。

  另据央视《今日说法》报道,高某飞称,在积累了很多粉丝后,他还通过推销手表之类的假货赚钱。但粉丝打赏和卖货的收益最后到他手里的钱不多。为维持表面光鲜,他开始不择手段地赚钱,包括其利用网红身份结识一些女孩,将这些女孩拐卖,并强迫她们卖淫。



  但高某飞也有另一面,据红星新闻早前来到其家乡采访,不少当地人称,高某飞口碑不错,甚至还经常给当地老人、小孩送钱、买衣服、送玩具等。当地警方也向红星新闻证实,此前,高某飞在当地没有案底。

高某飞所在的村落

  " 案件于 12 月 25 日在法院开庭审理,但还没有宣判。"12 月 25 日,其律师告诉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交警形式多样积极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