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底开业,10月底跑路,凯里一家理发店卷款逃跑,1100多会员上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0 10:58:17  来源:今日黔东南  

  来自凯里的梁女士告诉今日黔东南编辑,她们在凯里市广场路西侧友庄路东侧综合楼2层的寓见美容美发店充值后老板卷款跑路,该店与2020年6月底开业,10月底老板已经跑路,据目前统计受害人有1115人,有的人员充值8738元,还有充值2000元不等,少的也有充值500元的,也导致众多会员退卡无门,目前已联系受害者130人,维权群里面有129人。

  这家寓见美容美发店利用开业期间以种种宣传招募会员优惠活动为由骗取消费者充值,该店营业至10月就对外宣称人员内部调整需暂停营业1周,预计1周后正常营业,大部分受害者信以为真,然而到期后并没有营业,而后该店大门口又贴提示于11月25日正常营业,之后面临人跑物搬无法联系,此时部分受害者觉醒,认为该商家该行为严重欺骗消费者,受害者联合维权小组进行维权。

  那么既然办卡有这么多风险,为什么消费者还是会办理预付卡呢?今日黔东南编辑调查后发现,优惠是许多消费者办会员卡的初衷,而也正是被这种优惠所吸引,大家往往忽视了其背后的风险。

  梁女士还告诉今日黔东南编辑,该商家欺骗范围涉及面广,如房租、水电、美容美发用品供货商、餐饮提供商和拖欠员工工资。梁女士等受害者到工商部门投诉的时候,被告知营业执照凯里市寓见美容美发店已经注销工商登记。


 

  近年来,类似的健身房、美容美发店、装修公司等关门跑路事件频频发生,而消费者维权较为困难。今日黔东南编辑提醒各位网友,最容易跑路的三种公司是:1.健身房2.理发店3.装修公司,各位在消费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消费,选择可靠的机构消费。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上海乐百年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敏率队赴我市调研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