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人民法院发布最新悬赏公告!赏金猎人看过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0 11:34:37  来源:天柱县法院  

  举报被执行人下落的,赏!

  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赏!

  法院这一波操作666!

  为鼓励社会力量全面参与执行,强化执行效果,保持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干预执行行为的常态化高压态势,提高执行效率,切实维护司法权威,最大限度地实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债权,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依据申请执行人悬赏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第(五)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特发布悬赏公告。

  悬赏内容:提供被执行人下落或财产线索,使法院执行到位的,给予到位金额相应比例的奖励。

  本院郑重承诺: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及提供线索情况予以保密。

  联系人:

  杨法官(18008558758)

  田法官(18008559528)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这 5 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快看你买过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