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入职培训欢送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9 16:3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姚宁) 为全力做好2020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进一步增强新招录消防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28日上午,黔东南消防救援支队举行“黔东南州2020年新招录消防员入职培训”欢送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瑞礼出席仪式并讲话,支队在家党委成员、驻凯指战员代表、37名新招录消防员以及家属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现场


支队领导班子出席欢送仪式


罗建勋副政委宣读消防员入职培训通知


新招录消防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上,罗建勋副政委宣读了消防员入职培训通知,新招录消防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王瑞礼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新入职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
 

  王瑞礼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新入职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这37名同志经历重重考验、层层选拔,成为了改革转隶后光荣加入消防救援事业的有志青年,希望新入职消防员清醒认识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今后保卫黔东南州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欢送仪式


新招录消防员


列队


老消防员为新招录消防员戴光荣花


家属代表


爷爷奶奶送孙子


整装待发


有序登车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仪式人员欢送新招录消防员到总队培训基地进行入职训练。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即时路况】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公布提示
下一篇:及时跟进学.聚焦高质量.谋划新发展--州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