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不文明交通违法大曝光名单出炉!看看都有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12 06:28:48  来源:榕江县交警大队  

  又一大波交通违法曝光名单出炉,看看都有谁上榜?

  交通违法曝光台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不文明交通行为不仅会影响交通顺畅,也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安全驾驶无小事且行且珍惜!让我们一起向不良驾驶习惯说不!

  1

  未戴安全头盔


  贵 HJN590 号普通二轮摩托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6 时 11 分 56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2 分罚款 20 元的处罚。


  贵 HNX010 号普通二轮摩托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5 时 17 分 58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2 分罚款 20 元的处罚。


  贵 HKF732 号普通二轮摩托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5 时 00 分 25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2 分罚款 20 元的处罚。


  贵 HBA557 号普通二轮摩托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1 时 17 分 45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2 分罚款 20 元的处罚。


  贵 HGN549 号普通二轮摩托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1 时 20 分 24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驾驶摩托车时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2 分罚款 20 元的处罚。

  2

  违章停车

  贵 H67C81_ 号轻型栏板货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5 时 32 分 07 秒在南岳路 4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50 元的处罚。

  贵 HD5352_ 号小型轿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2 时 26 分 40 秒在商贸西路 29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50 元的处罚。

  3

  未礼让行人



  贵 HNG379 号小型普通客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5 时 17 分 32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止让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100 元的处罚 。



  贵 HS3558 号小型面包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6 时 12 分 34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0 公里 870 米处,因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止让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100 元的处罚 。

  4

  逆向行驶

  贵 HEJ632 号小型普通客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3 时 41 分 35 秒在小东门路 1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200 元的处罚。

  贵 HQB926 号小型普通客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0 时 23 分 46 秒在黎炉线(黎平 - 炉山)91 公里 5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逆向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200 元的处罚。

  5

  压双实线



  贵 HHB582 号小型普通客车于 2020 年 6 月 9 日 15 时 08 分 55 秒在(喜来登 ) 黎炉线 90 公里 87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50 元的处罚。



  贵 HW6716 号小型普通客车于 2020 年 6 月 8 日 11 时 25 分 21 秒在(喜来登 ) 黎炉线 90 公里 870 米处,因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扣 3 分,罚款 50 元的处罚。

  榕江交警提醒: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开文明车,做文明人,为榕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16小时紧急抢险 危险罐车安全了
下一篇:拍卖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