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多部门联合查处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8 11:37: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从2月17日至28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黄锐副支队长一行来到黎平乡村,与黎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县范围掀起“严打整治”的高压氛围。

  截至目前该县共投入警力112人次,出动警车,65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315起,暂扣各类机动车128辆,行政拘留7人,办理驾驶证34本,办理车辆入户32辆。

  针对黎平农村地区交通流量居高不下,交通违法屡禁不止,事故频繁发生,农村交通安全形势非常严峻的实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联合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欧大兴任组长,部署抽调公安、交通、安监、交警、运管、农机等单位人员以及乡镇派出所警力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公安交警部门牵头下抓住重点乡镇、重点违法、重点车辆,采取对25个乡镇“扫荡”式整治,集中查处一批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和车辆,完善一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设施,消除一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工作组采取以厦蓉高速公路接口及新通县乡油路的双江、岩洞等乡镇为突破口打响集中整治第一战。整治中,黄锐副支队长一行亲临一线,与乡镇党委政府领导共同分析研究辖区交通安全突出问题,提出要以赶场日为重点时段,逐乡镇集中整治,对摩托车无牌无证的查获一批,办理一批牌证,整治逐步消除无牌无证大量存在的客观现状。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周长宏与乡镇分管领导带队从双江向岩洞、口江、中潮等乡镇排查,查获了一大批摩托车无牌无证、低速货车、拖拉机、摩托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严惩严治起到极强的震慑效果。同时各乡镇迅速组织力量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本辖区农村道路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逐村、逐户、逐车、逐人进行造册登记,摸清底数,建立和完善管理台帐,为集中整治打下良好基础。(陆书明 吴正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春风行动”助440余人就业(图)
下一篇:黎平遭遇低温冻雨天气 8乡镇公路路面结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