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行政拘留两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4 11:4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交警大队连续行政拘留两名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车辆违法行为人,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者。

  3月19日,锦屏县三江镇龙啦村一组村民吴某(男,42岁)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贵H76758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由锦屏卦治往县城方向行驶,10时25分,当车辆行驶至311省道17KM+400米处路段时,被巡逻执勤民警查获。3月20日,大队依法对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普通二轮摩托车、车未检、未投保等违法行为处以640元罚款,行政拘留3日。

  3月21日,浙江省景宁畲族自治县大顺乡新长汀村朱山7号居民李某(男41岁)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贵H29036号小型轿车,由榕江往镇远方向行驶,16时01分,当车辆行驶至锦屏辖区省道202线75KM+300M处路段时,被巡逻执勤民警查获。3月23日,大队依法对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轿车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3日。(唐光新 徐业鹏)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响水坝水库完成投资3100万元
下一篇:锦屏法院提升窗口形象 立案大厅彰显人文司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