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人民医院组成四个宣讲小组深入双江镇四个帮扶村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5 11:34: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黎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院长杨光科、副院长肖飞等院领导组成四个宣讲小组分别深入到己约、登界、高求、岑和四个帮扶村,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值冬至,寒气逼人。在己约村罗世政书记和肖飞副院长与驻村第一书记利用“冬闲”时间,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热情高涨。

  “群众对学懂吃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愿望非常强烈,我们针对群众需求,利用扶贫帮扶村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群众参与积极性很高。”12月23日,县医院党委书记罗世政组织干部群众在村委会操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全村近两年来脱贫攻坚成果和发展变化,讨论谋划今后一段时间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体规划和工作举措。  “我和乡亲们都十分关注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国家的好政策,我们老百姓干劲更足了……”12月23日,在学习讨论了全会精神后,己约村第一书记石光炳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基层学深学透、深耕厚植,由乡镇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或村“两委”班子负责人牵头组织,县医院领导深入基层宣讲,采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交流讨论、有奖问答、畅谈心得等多种形式,“面对面”“零距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深入人心。

  目前,黎平县双江镇农村参与学习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数达3000多人次。( 陆书明  黄云先)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平寨乡:弯道取直 后发赶超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