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公路局到岑巩县调研“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实施后评估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5 10:4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4日,省公路局高级工程师周莉带领调研组到岑巩县调研“十三五”普通国省道建设实施后评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州交通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潘成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茂勋、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水尾镇、天星乡、羊桥乡相关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S201岑巩县羊桥至朱家场公路改扩建工程,该项目是黔东南州第一批普通国省干线“建养一体化”项目,路线全长21.725Km,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米,总投资约为2.59亿元。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完工并投入使用,在确保高质量完成的情况下,比合同期限提前三个月完工。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羊桥乡召开座谈会。会上,首先由水尾、天星、羊桥三个乡镇的参会领导分别介绍该项目建成后给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和人居生活环境带来的改变。其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姚茂勋就近年来该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做详细汇报。最后,调研组就普通国省干线改造过程中的项目管理、资金筹措、后期养护等疑点、难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

  十三五期间,该县坚持以国省干道改造、农村公路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扎实搞好项目建设。主要完成S201岑巩县羊桥至朱家场公路新增省道改扩建工程,县乡公路改造及路面改善提升工程82.796公里,村通沥青(水泥)路53条442.8公里,农村公路桥梁建设33座,实施通组硬化路1145.838公里,实现30户以上村民组100%通硬化路,建制村100%通硬化路。全县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718.171公里,公路密度为178.95公里/百平方公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岑巩县“十三五”期间交通建设工作取得成绩,要求以本次调研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十四五”期间公路路网规划,加强路域环境整治以及公路后期日常养护。(刘慧)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走进社区党支部联系点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