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假燕窝被罚290万元!平台回应:辛巴封号到明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5 09:35: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近期," 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 " 事件引发广泛关注。12 月 23 日,广州市场监管部门通报了调查处理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规定,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 90 万元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规定,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广州融昱贸易有限公司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 200 万元的行政处罚。

  直播平台:封禁辛巴账号 60 天

  随后,@快手电商 表示,针对 " 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 " 事件,决定采取如下措施:

  1、即日起,对涉事主播 " 时大漂亮 " 追加封停账号 60 天;对事发后在直播间存在不当言行的和翊公司负责人辛有志,封停其个人账号 60 天。

  2、对和翊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旗下猫妹妹、初瑞雪、蛋蛋小盆友、陈小硕、徐婕、达少、赵梦澈、安若溪、Angel 安九等 27 名电商主播封停账号 15 天,要求该公司组织旗下电商主播进行相关培训与学习。

  辛巴公司回应处罚

  当晚,辛巴公司也发表声明回应处罚:辛选接受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 " 燕窝事件 " 的行政处罚规定,并积极整改。

  有网友发起投票,你还会支持辛巴吗?在 2.6 万的投票者中,过半选择了 " 不支持 "↓↓↓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上海卫健委通报:发现加拿大一家九口全部确诊新冠
下一篇:北大学子弑母案一审开庭!更多细节曝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