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增强凯都互联”公交规划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5 10:4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积极推进“凯里·都匀”一体化发展,切实增强两市之间的互联互通能力,更好的解决群众便捷出行问题,按照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加快凯里至都匀城际公交线路开行进程。2020年12月23日,黔东南交通运输发展中心主任杨光云带队,邀请凯里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凯里市交通运输发展中心、凯里市公交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就凯里至都匀拟定公交线路经行实地考察。在考察中,杨光云主任重点对高铁站、都匀市客运总站等起始发班站点,就车辆停放、充电、旅客上下点、候车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调查了解,现场做出了初步规划和规范公交线路工作指示,并提出了各项相应的修改建议。


  在对“凯里至都匀”、“凯里高铁南站至都匀高铁东站”两条公交线路实地考察结束后,下午17点,一行人来到黔南州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四楼会议室,与黔南交通运输局、黔南道路运输发展中心、黔南交运(集团)等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会议就“凯里至都匀”开行公交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协商,最终就《“凯里·都匀”城际公交框架协议》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将及时制订《“凯里至都匀”城际公交经营许可方案》报州人民政府批准,并组织实施。凯都公交线路顺利开通运营,将成为全省第一条直接连通两个州府所在地的城际公交线路和里程最长的公交线路,对两地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刘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所有人:2021年元旦、春节消费温馨提示!
下一篇:抓党建 促主业 出成效 ---黔东南州地方志办党建开展有声有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