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法院:害怕被司法拘留,主动履行执行义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3 09:19: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黎平县法院执行干警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在黎平县五里桥将被执行人吴某进成功控制,在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时,被执行人吴某进迫于强制执行的压力,向申请人履行了全部给付义务。

  该案是申请人吴某号与被执行人吴某进、蔡某龙股权转让合同纠纷案,今年5月经过调解,双方自愿达成一致协议,由吴某进、蔡某龙共同退换股金28230元,但调解书履行期限到期后吴某进、蔡某龙仍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今年9月,吴某号到黎平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过程中,由于蔡某龙下落不明,吴某进避而不见,执行干警多次找寻失败。通过多次追踪,12月22日执行干警终于成功将吴某进控制,因吴某进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黎平县法院决定对吴某进采取15日的司法拘留措施。

  当天下午,在等待被拘留人吴某进核酸检测结果的过程中,被拘留人迫于强制执行的压力,通过5个小时的筹借,最终将该案剩余的案款26810元全部履行完毕,黎平县法院决定提前解除其15日司法拘留,该案执行完毕结案。(陈国付)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黎平汽车站的这些班次调整了,新车站即将启用,快来看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