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委政法委三聚焦开展好“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2 15:57: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广泛了解群众对政法、信访工作的新期盼,排查化解基层矛盾纠纷,进一步促进政法队伍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政法委三聚焦开展好“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

  一是聚焦责任,强化组织。大走访是架起干群关系的连心桥,解决问题的直通车,全体政法干部紧紧围绕大走访总体目标和要求,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和问题线索的报告员,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情况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及时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和现实困难,确保访有所应,访有所成。

  二是聚焦统筹,整体推进。按照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真抓实访、访出实效原则,坚持边访边改,立行立改,对大走访收集到的问题建议及时梳理,移交办理,解决问题,全面整改,形成大走访长效机制,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聚焦问题,问计于民。全面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利益作为政法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大走访活动,就是要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理念,向群众学习,以群众为师,把政法信访工作真真正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到政法信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警民血肉联系。(王瑞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我的扶贫故事】锦屏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启蒙镇归固村第一书记驻村书记欧益雄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