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一男子因戒指太小卡在手上无法取出,消防“破拆”成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1 09:4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9日下午,一名男子急匆匆地来到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原来,该男子前两天将一枚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结果戒指较小,导致手指发生肿胀,无法取下。期间,他尝试过涂抹沐浴露、肥皂水、食用油等方法,都没能奏效。

  通过仔细观察,消防员发现,卡住男子手指的戒指材质为钢,无法利用绝缘剪或剪线钳进行剪切。

  消防员凭借经验,先用长条状的小铁片塞入手指与戒指之间的缝隙,保护好手指,再使用指环切割器对戒指进行切割,经过18分钟的“破拆”后,消防员成功将男子右手中指的戒指取出。

  消防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随意尝试与自己手指不切合的戒指进行佩戴,如若卡手,及时拨打119救援电话或到消防队求助。(吴健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孟彦镇“四举措”抓实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