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政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0 14:03: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最后跑一次”改革工作部署,优化行政审批制度、规范行政审批程序、提升信息化水平,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政务服务中心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的工作环境,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民。严格落实“一窗办理和只进一扇门”制度,常态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培训,不定期对窗口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服务规范和文明用语情况开展督查检查,确保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或办事群众做到起立迎候、微笑服务,在群众遇到困难时,千方百计、耐性细致帮助,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二是优化服务环境,做到心中有数。在服务窗口摆放《办事指南》和《办理事项一次性告知单》,对每一项服务事项的办理要件、办理程序、办结时限及标准等全流程并将办理材料都做好模板,申请人参照模板即可,最大限度降低办事难度;同时,逐项分类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明确了承办人员在行政审批各个环节的标准、条件、权责、时限,细化了各环节的申报材料、操作程序、办理时限和监督管理等内容,确保群众办事只跑一次。

  三是简化办事流程。逐项编写各事项业务手册及服务指南,最大限度压缩许可事项需提交的材料和办理时限,简化办事流程,方便全镇群众。截止目前,雷山文化旅游产业园区(西江镇)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共接待办事咨询群众约4000余人次,服务办结率达100%。(吴贤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雷山县“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岁末年初 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