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8 10:5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贵州省雷山县酒驾醉驾治理工作,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抓牢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主线,集中警力严查酒驾、醉驾不放松,为群众出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以来,共查获饮酒驾驶25起、醉酒驾驶9起。

  工作中,该大队通过“逢五逢十”、逢节假日、周末夜查等机制,采取“白+黑”方式,全面拓宽整治范围,延长整治时间,设立临时卡点、流动巡逻方式,扎实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持续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该大队认真分析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将查处重点放在居民区、餐饮娱乐场所、乡镇必经路口及事故易发点段,有针对性地布警开展夜查,第一时间将酒驾醉驾管控在源头,消除在萌芽阶段。

  同时,该大队参战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执法规范,克服雨雪低温天气影响,坚持逢疑必查、有违必纠、上限处罚、快速录入原则,迅速掀起对酒驾违法行为的严查、严管、严惩高压态势。在整治酒驾的同时,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积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杨正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一位82岁的老奶奶因迷路找不到家,所幸.....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