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惊艳凯里|千人共聚在这里,原来是看明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9 13:27:22  来源:杨贵平  

众望所归,澎湃凯里
2020年11月28日
丰恒▪江上院
2020盛世TOP系云奢产品发布会耀世启幕
华彩盛典 礼献凯里
丰恒·江上院云奢产品发布会
吸引了无数凯里人民的目光!
在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之下,一场美轮美奂的云奢产品发布会于凯里市风情园·嘉悦宴会中心震撼发声,惊艳凯里!
是怎样的产品惊艳凯里?
盛世大境,耀启东方!
你理想中的家何种模样?
远方归来仍是诗,家承载的不仅仅是时光,更是理想的生活高度。
 
 一场大气震撼的中式民族舞拉开发布会序幕,自然与城市,诗与远方,江上院与梦想,“江景大宅”如此精妙绝伦,引领全场宾客感受时代、凯里、与丰恒·江上院的美好共鸣。
中国风与现代舞相融合,绚丽灯光打造划分界限时代的意境场景,为观众带来的是一场流水之音,山间之境的视觉享受。
新的思想,新的观念——从而树立了共同的理念,舞者对光的追寻和无以伦比的喜爱,象征着丰恒·江上院品牌不断的进步、跨越、创新。

贵州丰恒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总为本次盛典致辞,言语之间,皆是丰恒造福凯里的美好初衷与愿景——
 
“拥有辉煌发展史的丰恒地产集团,不断在全国续写着华彩篇章。一直秉持着创美好生活服务型企业,做美好生活优秀服务者的企业精神。正如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云下江上,院启新潮’,丰恒地产将打造凯里高端人居时代作品,创造美好生活,为我们带来‘老城中心·资产永恒’的醇熟生活理念。”

2020盛世TOP系,丰恒·江上院云奢产品发布会!项目总监李总进行产品介绍,展现丰恒品牌实力,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满载匠心的丰恒品质。

苗侗明珠,山水凯里!要么不进,进则深耕!一直是丰恒敬畏城市的基本守则,这也让丰恒地产每到一个城市,都能留下令人称赞的作品的原因。

丰恒·江上院更像一个智慧家,用智慧改变传统人居理念,跨越时代界限,用智慧创造美好生活。“云下江上,院启新潮”,告别喧哗都市,细味醇厚的凯里文化,享尽生活中的一切美好!

园林总设计师——上海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院总经理刘总带领我们深入了解了丰恒·江上院项目——
 
“我们提出一个新的生活方式,市中芯·新中式江景大院。它是可以让身体休息的居所,也是灵魂栖息的归宿。”

丰恒·江上院的到来,将为凯里人民提供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房子回归其本质,即“住得舒适”。

老城中心•凯里封面

丰恒·江上院雄踞城芯黄金主轴,鼎立繁华中芯,资产永恒!它更新了城市对传统人居的认知,用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引领凯里人居新时代,是一种人生观的实践、生命的修行,找到另一种生活状态,拥有这样一个高端人居的住所。

丰恒地产所秉持的初心:深耕凯里,立志焕新凯里人居体验!
 
相信在此决心的驱动下,丰恒·江上院将会为凯里人民带来更加优越的人居环境和美好生活,与城市共荣光。


在对品牌、产品、新生活的深度解读之后,迎来了本轮发布会的盛大时刻!
贵州丰恒置业有限公司凯里城市公司负责人曾总携其他五位核心成员通过极具科技感的大屏幕画面,在全场宾客的见证下,共同触屏,启幕尊崇与优雅的凯里新生活,焕新凯里人居高度!
贵州中跃阳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总为丰恒·江上院进行物业介绍。在一众期待中,全方面阐述凯里高端物业人居作品。
 
丰恒·江上院的瞩目,既源于住假理念为大家带来的耳目一新,又是因其深厚的品牌力量,让人安心。

匠心丰恒,丰厚大礼致谢凯里。在发布会期间特穿插三轮抽奖环节,以丰厚大礼,臻心礼谢全城,引起现场阵阵欢呼,盛情回馈大家对丰恒·江上院的支持与厚爱。


实际到场人数远超于预计,由此,凯里人民对江上院的关注度可见一斑。
在大家的祝福中,发布会圆满结束,盛会落幕,丰恒·江上院的精彩也同步开启,让我们静待“凯里封面,江景大院”启幕!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不容错过 | 11月28日贵州网红大咖聚集到凯里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