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省女子驾车途经凯里,驶下高速路边停车却突然晕倒在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02 23:23: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莉)6月2日下午四时许,一辆湖南牌照的轿车驶下了凯里南高速收费站后,驾车的女子将车辆停在路边准备下车,不料打开车门后便晕倒在地……

  此时,正在附近执勤的鸭塘派出所民警龙骏和杨文梅及时发现了晕倒在路边的女子。民警见状,立即对其采取了掐人中急救,由于已经入夏,当日凯里的室外最高温度达到了29℃,民警找来了伞撑开为女子遮阳,并买来了饮用水给女子喝。民警不知女子是何原因晕倒的,只是初步猜测也许是天气太热中暑了,于是民警拨打了120。



  十来分钟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救援,医护人员迅速给女子采取急救措施,经检查,该女子是因为低血糖犯了才突然晕倒的。该女子已由救护车送往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治,并无生命危险。

  女子清醒后告诉民警,她当时正从贵阳驾车去湖南,途经凯里时突觉身体不适,所以马上下了高速,当她将车停在路边打开车门下车时,因身体不适头晕目眩,这才晕倒在了地上。

  不论酷暑还是严寒,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民警同志无时无刻都坚守着自己的工作岗位,无私无畏、尽职尽责的工作着,不辞辛苦。只要人民群众需要,人民警察随时都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光荣职责和使命!(图片来源:鸭塘派出所)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男子足疗店做这事,警方布控让其“插翅难逃”!
下一篇:徐洋,凯里人的骄傲!他的经历让人震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