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磅:公务员面试免费培训+全程直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9 13:17:56  来源:文方公考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文方公考(文方教育)的杨老师, 期待已久的2019年贵州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根据历年情况,成绩排名预计将在1个星期左右出来(只出排名,暂时不公布所有考生分数),各位同学可以做好面试准备。



  文方公考(文方教育)为了感谢广大学员及家长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经过反复的思考后,决定免费培训,奉献社会,回馈社会。所以,我们在2019年贵州省公务员面试环节为50名进入面试的同学提供免费培训,再说三遍:免费培训、免费培训,免费培训。资料费都不收,无限期免费学,直到考试,更重要的是杨老师会亲自面授。同时,还有全程免费直播课堂、免费直播课堂、免费直播课堂(快手直播号:yangbin211),无论你是在上班还是在家里,都可以随时连接到我们的课堂现场。今年的面试学习不但不收学费,还不受任何条件的限制。欢迎评鉴。

  注意:我们暂时只安排这一期免费课程,仅限50名,先到先得。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8年经验,助你上岸!


 

  有不少同学肯定还会疑问,文方公考为什么要免费?

  答案很简单:只为奉献社会,减轻考生的经济负担。同时打击某些机构上课又丑收费又高过关率又低的不合理现象。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黔东南人,奉劝各位同学不要迷信大机构高价格或者各种虚假的过关率。因为公考界的水深到你没法想象,试听为实。

  有的人可能怀疑,天下会有免费的午餐吗?

 

  郑重承诺,文方公考2019年贵州省公务员面试免费培训50人,无需交费,无需签订任何协议,过关后也不需要补交任何费用(有个性化需求的除外)。建议截图为证。


 

  有人可能会怀疑,免费的东西会好吗?过关率有保障吗?

 

  我们的过关率一直有目共睹,遥遥领先,欢迎咨询您身边的朋友或者发朋友圈求证。我们独特的“54321”面试教学理论体系,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过关率很保障。为了保护学员的隐私,详细的数据和名单不能公布,可以下面发几张截图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这是文方公考自己编写的《黔东南事业单位笔试内部教材》。对考试的研究及教学,我们一直都是认真的,无论笔试还是面试。

 

  下面是公开课现场!



  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进一步的关注并了解文方公考(文方教育)的微信公众号:wfgk211。或者添加我们的个人微信号(电话号码)。

  我们的电话:15338656123(微信同号)

  15186812451(微信同号)

  18785024982(微信同号)

  办公室电话:0855-8234565

  地 址:凯里大十字外贸大楼六楼(中博建行旁边天合律师事务所楼上)

  快手直播号:yangbin211

  希望大家及时添加我们的微信,便于及时了解我们的开课和直播情况。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为了身边有需要的朋友,要把这个信息转发到朋友圈,举手之劳,善莫大焉!

  最后,祝大家一举成公!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针对贫困人口新增14种专项救治病种
下一篇:黔东南3处重大公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被省政府实施挂牌督办治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