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盛大开盘 成功签售3.2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7 20:50:16  来源:  








  由凯里中宇集团投资兴建的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已于11月25日盛大开盘。当日,成功签售汽车城产权商铺480套,成交金额3.2亿余元。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是黔东南唯一一家一站式汽车消费经营平台,总规划600亩,总投资18亿元,包含六大专业市场:汽车4S店集群、汽车综合超市、汽配用品美容市场、二手车市场、农用车卡车货车市场、摩托车市场;八大功能模块:汽车展销功能、汽车物流功能、汽车文化展示功能、汽车交易服务功能、汽车配套服务功能、餐饮娱乐功能、办公服务功能、居住生活功能。

  业态完整,功能配套完善,汽车城已是汽车产业经营的首先平台。汽车相关配套主要有汽车大厦、汽车公寓、车管所、汽车会展中心等,并集娱乐、休闲、餐饮、旅游、金融、保险、汽车主题文化为一体,是黔东南地区最佳的汽车消费平台。

  到目前为止,4S店全部招商完毕,入住的18家4S店的建设如火如荼。首期推出的汽配用品市场、汽车综合超市铂金旺铺500套,首期认筹客户超700户,开盘当日成功签售480套,成交3.2亿余元,如此火爆的抢购趋势,搅热了大凯里商业地产市场。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首推500套商铺之所以倍受广大业主的青睐,主要得益于它的五大核心优势。

  优势一:模式、运营、管理优势。采用国际化先进“统一管理、分散经营”模式,即:由商户自主经营,独立收银,由汽车城统一管理,包含:统一商业规划、统一招商管理、统一营销推广、统一物业管理。既保证了商铺投资者的利益又维系汽车城整体形象,既保证了汽车可持续发展又保证了经营者长期性盈利。

  通过“委托经营”的方式与业主(商铺投资者)一起共担风险。汽车城所有商铺前3年由汽车城负责经营,汽车城返还3年租金给业主,3年以后业主根据市场情况再考虑是否继续租赁给汽车城。相当于把商铺做旺了再交给业主,把孩子培养成才了再交给父母。同时汽车城将保留大量物业与客户一起共担市场风险。整合各种投资要素,做到商铺兴旺,消费火爆,让业主(投资者)赚个金银满钵。

  优势二:区位、交通、商圈优势。凯里城市发展向西,坐享新车中心:经纬国际汽车城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元大道与第二工业园区主干道交汇处,属于开发区10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紧邻大十字,地处开发区核心区域。凯里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68平方公里,人口25万,引进项目上百个,投资数百亿,随着州属机关、教育机构的入驻,一座政治、经济、文化的城市中心正在悄然崛起。并在“凯麻经济一体化”战略指导下,凯里城市发展向西,将凯里市区、开发区、下司、麻江连成一片,形成有机的产业组合,助推“大凯里”的发展。

  立体交通网络,得天独厚:公路有凯麻、凯玉高等级公路、320国道、306和308省道、在建交通项目有沪昆高速铁路、羊甲至凯里至余庆高速公路、在建大的开元大道、滨江大道,第二工业园区主干道即将竣工;铁路有湘黔铁路和株六复线穿越凯里—麻江中心城区;航空有黄平机场。

  高铁商圈,商家必争之地:凯里沪昆高铁南站建成将带来大量的人流、物流、商流,形成以高铁站为核心的黄金商圈;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距高铁南站仅2.7公里,雄踞高铁一级商圈,人气汇聚,商机无限。

  优势三: 项目、平台、产品优势。汽车经营消费首选“一战式”汽车服务平台: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是中国西南地区大型综合汽车专业市场之一,定位为商贸汽车城、文化汽车城、科技汽车城、物流汽车城。包含六大专业市场、八大配套功能模块,业态完整,功能配套完善,是汽车产业经营首选平台和最佳的汽车消费平台。项目将是成为黔东南乃至贵州省知名度高、综合性强、规模大的“一站式”汽车消费经营平台。

  优势四:市场前景。 汽车行业2011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双超1840万量,成为世界上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汽车消费国。2011年汽车后市场销售收入超过1500亿;2011年,黔东南州汽车保有量已达28万余辆,并以30%以上的速度呈“井喷式”发展。汽车产业高速成长的产业优势及庞大市场规模,深受投资者青睐。

  当下由于住宅市场持续从严的调控政策打压,一直处在寒冬,众多房地产开发商把目光都转移到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较小的商业地产上。房企的转型、零售商的转型、商业地产的业务拓展,市场已开始唱出了商业地产的最强音。业内人士称,住宅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商业地产的黄金十年悄然来临。

  2012年是汽车厂商网络扩张最快的一年,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持续深入,众多汽车厂商也把汽车产业战略拓展空间放在中国西部地区。国家针对贵州发展颁发的《2号文件》,将凯里定位为国际旅游城市,清晰的城市定位为凯里汽车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国际汽车品牌毅然选择入驻凯里,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4S店从招商到现在,短短几个月时间,18个汽车4S店全部成功招商,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上海大众、上海斯柯达、长城、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高调入驻,给整个汽车城成功运作带来最坚强的信心。

  优势五: 实力、团队、营销优势。做项目投资最重要的是看运作团队及决心,最终还是要看人。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由贵州中宇集团倾力投资开发,国内知名策划公司全程策划,深圳一流设计公司进行建筑设计,强强联合,联袂打造,强大资金实力与丰富项目营运经验一起整合,让汽车城项目成功更加有保障;项目计划启动3000万营销基金,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体组合,立体宣传,全面造势,做热、做火汽车大市场,打造一个巅峰财富平台。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商铺火爆开盘,一个新兴商业地产王国已经诞生。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高速大队“五项措施”切实治理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下一篇:从江:共有23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