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倒霉!停车外出办事 回来爱车被砸 玉琴丢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9 09:2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7日,一位网友发来信息,称他的爱车在麻江县宣威镇乌卡村被人为破坏,车上的物品也不翼而飞。

  据介绍,5月26号早上,这位网友驾车到宣威镇乌卡村办事。10点20分左右,他把爱车停在小乌卡二号桥桥头处,然后步行去办事。等他11点40分回来时,发现爱车玻璃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上的挎包也不见了。随即,网友向麻江县宣威镇派出所报警,不多时,民警赶到现场展开了调查。





 

  据网友说,丢失的包是袋鼠牌子的,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和少许现金等物品。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麻江:10万群众欢度“四月八”畲族文化节
下一篇: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再次到麻江看望贫困生莫秋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