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再次到麻江看望贫困生莫秋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9 10:34: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5日,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女士一行在麻江县教育工会副主席、麻江县教科局体卫艺办负责人胡建平同志的陪同下,到该县新场村底麻组看望她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莫秋婷。




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女士在结对帮扶的麻江县新场村底麻组贫困学生莫秋婷家交谈时情景



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女士(左)与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莫秋婷(右)合影
 

  眭禄女士一进屋,看到墙上的奖状又多了几张,特别是看到今年5月份秋婷在半期考试中语文、教学、英语总分排在全校第一名的那张时,眭禄女士非常高兴,然后跟秋婷进行了20分钟的聊天。当聊到“你此次能在学校半期考试中考了第一,能不能在期末考试中考个全镇、全县第一名呢?”秋婷想了想说“一定努力争取!”。此时,眭禄女士看到秋婷自信的样子心里更开心了。




世界体操冠军眭禄女士一行与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莫秋婷一家、她的老师及麻江县教科局胡建平同志合影
 

  期间,眭禄女士认真查看了秋婷的各科作业、各单元的检测试卷,并希望秋婷在书写水平、语言表达方面需要进一步提高,并现场委托胡建平同志代她给秋婷再买一些字帖帮助秋婷练习书写。(孔令柳 彭德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倒霉!停车外出办事 回来爱车被砸 玉琴丢失
下一篇:好消息:麻江蓝莓开始采摘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