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一男子看见交警查车 他竟发朋友圈辱骂,拘五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8 16:31: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微信朋友圈对警察执法进行言语功击或者辱骂,这样的事情在媒体上报道得也不少,但还是有人法律意识淡薄,通过网络来发沚心中的不满。

  6 月 26 日,在贵州省岑巩县又有人在朋友圈发视频并配文字辱骂交警,被网安民警巡查发现后,结果对当事人进行 5 日治安拘留。

  当日上午 8 时许,一微信名为 " 爱在无奈中落幕 " 的网友录制了一条时长 5 秒钟的岑巩交警执勤的视频,并配文 " 这些狗仔队的大清早出来吓人 " 的内容发至其朋友圈(其朋友圈内有 400 多名好友)。

  短时间内,有不少人跟贴,这对交警开展正常执法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网安大队的帮助下,很快将此人锁定,岑巩交警也积极的配合思旸派出所民警在 12 时许将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据交待:嫌疑人名叫王某华,岑巩县平庄镇背禾村人,26 岁,现在岑巩县经济开发区一手表加工厂务工,当天早上从岑巩县城坐车去上班经过思阳镇凉塘路段,看见有交警在查车,就随手拍下了视频并发至朋友圈。

  岑巩交警提醒:对公安机关执法有异议的情况,可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每一位公民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为发泄私愤在网上恶意攻击、诋毁、抹黑公安机关的,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岑巩公安:以学强警 塑心铸魂
下一篇:黔东南一村民因公然辱骂扶贫干部,被行政处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