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公安:以学强警 塑心铸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5 17:10: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1日,岑巩县公安局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学习会议,旨在贯彻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为打赢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攻坚战提供战时思想保障。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熊国玺主持,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987”帮扶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顺金和党委委员、副政委宋清福先后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随后,熊国玺局长结合上述文件精神和当前中心工作对下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熊国玺局长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全体民警、辅警要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思想上的高度统一保证行动上的坚定有力,坚决打赢系列安保维稳工作整体仗。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要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三是要坚持统筹结合,做好当前稳定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要把此次思想上的大学习同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大庆安保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的成效,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好新时代答卷,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许景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男子酒驾证被扣,无证上路肇事还逃逸,拘!
下一篇:岑巩一男子看见交警查车 他竟发朋友圈辱骂,拘五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