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岑巩!一男子酒后违法载人,连人带车翻下农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04 11:17:32  来源:岑巩交警  

  近日,在岑巩县水尾镇,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因驾驶员操作不当翻下农田,乘坐人被困车内。

  2020年11月24日20时17分左右贵州省岑巩县水尾镇驾熬村吴家湾二組吴某国驾驶贵D7**5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当车行驶到岑巩县水尾镇老寨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翻下农田里,造成车辆受损,正三轮载货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乘坐人杨某秀、杨某香、吴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因驾驶人吴某国带着孙子回家换衣服,乘坐人杨某香报警称有一人被困于车内,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水尾镇卫生院救护车前来救助,在警医共同协作下,将被困人员救出后立即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随后民警与驾驶员吴某国取得联系,问清地址后立即前往吴某国家中,吴某国看到民警后坦白说自己喝了酒。当天是吴某国生日,邀请杨某秀、杨某香给自己过生日一起吃饭,在吃饭的时候喝了酒,饭后带上自己的孙子送杨某秀、杨某香回家,在途中因酒后驾驶操作不当才导致事故的发生。民警随即对驾驶员吴某国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214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核查,驾驶员吴某国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目前,此次事故受伤人员经救治及时无生命危险,在医院住院观察中。该起交通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岑巩交警提醒:

  酒驾、无证驾驶,违规驾驶等都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秩序带来了很大的不安定因素和巨大的事故隐患。同时,农用三轮车方便代步但不具备载人条件,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无法保证乘客和驾驶人的生命安全,驾驶人在驾驶三轮车时,应自觉佩戴安全头盔,严禁载人,谨慎驾驶。希望大家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遵法文明驾驶,切勿心存侥幸,到时悔之晚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零容忍铲除伪劣电器产品“毒瘤” 净化市场环境
下一篇:岑巩法院:催讨租赁费两年无果 诉至法院当日解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