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村民因公然辱骂扶贫干部,被行政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6 12:21:59  来源:今日岑巩  

  近日,岑巩县水尾镇于河村龙孔组黄某生因对危房改造补助政策不满,在于河村委会公然辱骂驻村第一书记,严重干扰扶贫工作秩序,被水尾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据悉,龙孔组黄某生是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二级危房改造户,享受国家补助1.5万元,但其以对危房改造政策不满为由,曾多次对驻村干部、网格员进行辱骂,驻村干部、网格员多次上门宣传说明,黄某生不但不听劝阻,反而气势汹汹在于河村委会对驻村第一书记进行辱骂,大吵大闹,严重影响办公秩序。

  当前,广大扶贫干部放弃双休日、节假日,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但仍有极少数贫困户无理取闹,对扶贫干部进行辱骂,严重扰乱了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通过处罚,在全镇上下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有效遏制了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一男子看见交警查车 他竟发朋友圈辱骂,拘五天!
下一篇:女子戒指“咬手”,岑巩消防快速“破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