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是只有别墅才有庭院!凯里常驰·山与城二期高层新品,户户送庭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9 23:2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绝美样板房 惊艳全城

  F户型建筑面积约142.18㎡,四房可变五房,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明,赠送面积近21.34㎡,居住舒适度极高。




F户型

  客厅开间4.4米,构筑亲友欢聚场,臻品宽厅奢阔敞亮,外接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开阔,亲近自然,可盛邀三五好友相聚或阖家欢乐,其乐融融。



g户型
 

  g户型建筑面积约126.55㎡,三房可变四房,全明户型,得房率高,实用性强,完全没有浪费空间。近14.29㎡的入户花园,可随心打造心动空间,餐厅与客厅融会贯通,进深8.3米,营造出超大的生活空间,宽敞气派。

  近11.34㎡的内外阳台,赠送面积大,实际使用空间大。闲暇时在这里看书品茶晒太阳,生活惬意安然。

  2万㎡功能性景观大揭秘

  理想的居住环境应该是环山抱水,阳光处处皆是的精致生活。常驰·山与城二期,宽阔楼间距,推窗即见山水,视野开阔,用2万㎡功能景观园林,为您打造健康绿色宜居生活。




露天泳池



山与城实景



庭院示意图



庭院示意图
 

  二期整个园林系统囊括儿童乐园、水上乐园、共享图书馆、24小时健跑环道、社区电影院、咖啡馆、露天泳池、阳光草坪、宠物乐园等16个功能区,全方位为业主打造多彩生活。




24小时健跑环道
 

  这次二期打造的园林,是凯里大型社区功能性景观园林,是对“美好生活场景”的一次具象化落地,上述的这些功能区,将在这里一一呈现!




儿童乐园
 

  家门口的儿童乐园,24小时为您服务的健跑环道,为您免费托管孩子的共享图书馆,随时可以看大片的社区电影院······为您打造不一样的丰富社区生活。




阳光草坪
 

  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在家门口

  除了拥有丰富多彩的社区配套外,常驰·山与城也是凯里市教育资源最齐全、最集中的小区,幼儿园、小学、中学都在家门口。才出家门,就进校门,让孩子享受最方便、齐全的教育。




学校位置示意图
 

  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小区里,占地面积近3000㎡,建成后将是凯里开发区最大的幼儿园,户外活动空间近1000㎡,预计2020年9月招生办学。





 

  开发区第一小学,是新区市办小学,投资近8000多万,规划有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办公楼、风雨篮球场等配套,是开发区唯一一所拥有礼堂的小学,预计明年9月开学。

  凯里开发区中学,距离项目仅100米,可容纳60个教学班级,学生3000人,中考成绩连续四年位列凯里市前两名。



 

  家门口的齐全教育,给孩子12年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站在更高的起点,眺望更远的未来。

  图片再美,也不能将样板间的精致,山与城的好一 一呈现,想要了解更多,敬请莅临品鉴!买一套房子,换一种生活!常驰·山与城二期,庭院高层样板间已盛大开放!127-142㎡全景高层同步热销中!

  电话:0855-8587777

  地址:凯里市经济开发区中昊大道(原210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通报】凯里市清江洗涤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