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一个警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启动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8 14:48: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8日,由黔东南州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和人保财险黔东南分公司联合开通的第一家警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在凯里天力汽车城正式启动运行,这标志着黔东南州“警保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州交警副政委、州车管所所长吴涛、人保财险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杜严华、州行业协会秘书长何运周共同为全州第一个警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启动运行揭牌。


全州第一个警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启动运行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警保合作,是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专网服务系统,延伸下放交管业务,健全社会服务网络,扩大机动车登记服务覆盖面的合作,是实现车驾管业务“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的创新便民服务通道的合作。在充分利用保险机构服务机制健全、窗口服务网点多、员工服务意识高的企业资源基础上,搭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向广大的机动车车主、机动车驾驶人提供车务服务以及交通管理法规宣传工作。


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副政委、车管所所长吴涛讲话。


人保财险黔东南分公司总经理杜严华致辞。 


人保财险凯里经济开发区支公司经理钟小军致辞。

  “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建成,将会使广大人民群众实现在‘家门口车管所’就能便捷的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副政委、州车管所所长吴涛说,这种“警保合作” 服务新模式将会使全州人民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惠民实效,切切实实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


州交警副政委、州车管所所长吴涛讲解车辆查验程序。


介绍车辆业务办理程序。

  吴涛在记者采访中表示,人保财险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成立,为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精细化的车管驾服务,又进一步缓解了交管业务大厅业务压力,让老百姓体验到在家门口带来的高效服务与便捷。州车管所将继续努カ,大刀阔斧的“放”、真心实意的“服”,切切实实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将“放管服”工作贯彻落实到最基层,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姚宁)


吴涛为第一个来办理车辆业务的老百姓发放机动车行驶证。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公告来了!黔东南事业单位新招2274人!!!
下一篇:昨天下午 黎炉线香炉山路口附近发生车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