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速看!贵州省2019年高考文理科分数段统计表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5 15:33:34  来源:多彩贵州网  


  6月24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贵州省2019年高考分数段统计表。据统计,我省文科670分及以上的考生达49人,理科680分及以上的考生有53人。

  据了解,高考分数段统计表,是由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全省每一高考分数的考生分布统计表。所谓“一分一段”,是以“1分”为单位,统计获得该分数的考生人数和累计人数。文理科分开排名,每一个分数段上有多少人一目了然。

  通过这个表,考生不仅知道各批次的分数线,同时还能了解自己在全省考生中的排位,更有利于考生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定位。

  目前的“一分一段表”,是将全省同科类考生的总分从高到低排列(分数相同的则为并列),再按一分一段统计“本段人数”;从本段向上一直到最高分段的所有“段位人数”相加,就是“累计人数”,累计人数也是这一分数考生的最低位次。

  需要提醒的是,“一分一段表”是包含了加分的,加分也会体现在“一分一段表”中,考生不必担心是否有成绩在自己后面的考生,通过加分后超越自己。(金妮)




  贵州省2019年高考文史类分数段统计表



  贵州省2019年高考理工类分数段统计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划定今年高考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下一篇:贵州降低大、中型水电站上网电价 7月1日起执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