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划定今年高考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5 14:56:24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州省2019年高考文史类、理工类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划定。这是记者6月24日从省招生委员会举行的贵州省2019年高考划线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我省2019年高考理工类第一批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470分,第二批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369分;文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542分,第二批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453分;高职(专科)院校理工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180分,文史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180分。

  根据安排,我省2019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零时至7月1日18时,所有科类和批次志愿均在此期间填报。在志愿填报中,考生第一次提交志愿后,可以有两次修改机会,共可以提交三次。系统以考生最后一次提交的志愿为准。 (本报记者冉婷林)

  -相关新闻

  我省体育类艺术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出炉

  6月24日,省招生委员会审议划定我省2019年高考体育类、艺术类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以及报考2019年我省民汉双语专业民族语言口语测试成绩资格线、2019年专升本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一、体育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一)本科

  体育专业分:94分

  文化分:体兼文403分体兼理308分

  综合分:体兼文317分体兼理273分

  (二)高职(专科)

  体育专业分:94分

  文化分:体兼文160分体兼理160分

  综合分:体兼文174分体兼理174分

  二、艺术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一)文化线

  1.本科(含梯度志愿本科、平行志愿本科)文化分

  (1)艺兼文

  播音编导:385分美术设计:362分

  音乐表演:340分舞蹈:317分

  书法学:362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362分

  (2)艺兼理

  播音编导:314分美术设计:295分

  音乐表演:277分舞蹈:258分

  书法学:295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95分

  2.高职(专科)

  艺兼文:160分艺兼理:160分

  3.教育部批准的独立设置艺术院校(除沈阳音乐学院外)本科专业,由院校自行划定高考文化分数线。

  (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分:204分(需体检合格)

  三、民汉双语专业民族语言口语测试成绩资格线为98分

  四、“专升本”各科类文化成绩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一)文史类:214分

  (二)理工类:170分

  (三)艺术类(文):171分

  (四)艺术类(理):136分

  (五)体育类(文):171分

  (六)体育类(理):136分 (本报记者罗海兰)

  我省高考录取工作7月8日左右启动

  贵州省2019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左右启动,持续至8月20日。这是记者6月24日从贵州省2019年高考划线新闻通气会上获悉的。

  省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将设立录取工作组,实行责任制管理,健全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严格按照录取规则,规范录取程序,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同时,深入实施阳光招生,全面贯彻高校招生“十公开”要求,全面公开各类信息,畅通信访渠道,确保录取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可通过省教育厅官方网站、省教育厅政务微信号“贵州教育发布”,以及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高考录取相关信息。 (记者冉婷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获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2.43亿元
下一篇:速看!贵州省2019年高考文理科分数段统计表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