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今早这个地方高考取消,后续相关情况将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7 15:35:22  来源:安徽交通广播、新安晚报  

  记者从安徽歙县教育局办公室获悉,受到强降雨影响,今早高考语文科目考试无法正常开考,截至上午10点,该县2000多名考生,目前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后续相关情况将进行通报。



歙县最新画面
 

  此前消息:

  歙县水情严重道路无法通行

  部分高考生将坐船到考场

  今天上午记者从歙县教育等部门及学校得知,因城区部分区域内涝严重,道路无法通行,目前有少数考生无法进入考场。歙县已经在采取紧急措施处置。



 

  据了解,根据气象预报信息,考生基本都提前住在歙县城区,但因为城区一些地方内涝严重,道路无法通行,一些考生无法进入考场,其中包括歙县二中。该县已经在采取小船接送等方式紧急处置。

  此外,徽州区也出现了个别考生不能到达考场的情况,主要是家在歙县的考生。记者从徽州区高考考点负责人处得知,歙县警方等已经在采取措施,尽量帮助考生在安全的前提下到达考场。

  据黄山市政府消息,歙县上午语文考试取消,将延期进行,下午考试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抢公章事件后续!当当网回应:李国庆已被警察带走
下一篇:公安机关和教育部严打"涉考"违法犯罪维护高考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