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徽马鞍山马钢炼铁总厂发生事故,致4人不幸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7 10:05:22  来源:极目新闻  

  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通报,2月6日上午,安徽马鞍山市马钢炼铁总厂一料仓发生事故,致4人不幸遇难、1人受伤。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其中一名死者57岁,去年刚从马钢退休,一个月前才被现在的公司派至马钢上班。

  2月6日,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事故快报称,当日上午10时许,马鞍山市马钢炼铁总厂一料仓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1人受伤、1人失踪的事故。

  一份网传快报显示,2月6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马钢炼铁总厂区域内一料仓本体漏灰,6名工作人员进行抢修作业时,灰斗本体突然开裂,大量脱硫灰冒出。工作人员被从四楼平台冲至二楼平台,4人送医抢救,其中3人抢救无效死亡,1人生命体征平稳;另1人手部轻微灼伤;1人被掩埋,17时被搜救出已无生命体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分析中。

  2月6日晚,马钢集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6名工作人员抢修漏灰的料仓本体时,灰斗本体开裂,脱硫灰冒出。除3人抢救无效死亡外,1名被埋人员在6日下午5时被找到,已经不幸身亡。事故原因有待调查组的调查。

  遇难者之一孙某的家属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孙某今年57岁,以前在马钢工作,去年7月退休。由于家境比较困难,孙某一个月前到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做劳务工,被派遣至马钢工作。

  6日晚近7时许,孙某妻子接到电话,才知道丈夫不幸身亡,他们随后赶到马鞍山市一家宾馆,见到中冶宝钢的两名工作人员,但对方说也不清楚事故情况。他们现在对事故经过一无所知,也没有见到孙某的遗体,感到十分悲痛。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14岁落江女孩上演“教科书式”自救 仰面漂浮等救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