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到斗里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4 11:4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在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的陪同下,到从江县斗里乡就民族刺绣和油茶产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马安村调研时,耿生茂一行一边走一路看,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并深入到“马安刺绣一条街”实地察看情况。在手工刺绣产业带头人潘培辉作坊现场,耿生茂对马安村近年刺绣产业迅猛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耿生茂说,马安村立足自己优势大力发展刺绣产业是党员创业带富和农村产业发展典范,下一步一是要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千方百计把产业做大做强;二是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转变经营模式,畅通销售渠道,逐步把刺绣产业走向正规化、市场化;三是产业大户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带领全村群众通过发展刺绣产业走向共同富裕。

  油茶是斗里乡近年来在产业结构调整中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随后,耿生茂一行走进斗里乡台里村调研油茶产业。了解到该村家家种油茶、户户有基地时,耿生茂对该村能够立足实际,结合特点发展油茶产业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勉励村民们要加强基地管理,不断扩大种植面积,力争用油茶走出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陪同耿生茂调研的还有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佐兴、斗里乡党委书记张芳齐等。(吴婧婧)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丙妹镇“三步曲”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显成效
下一篇:从江县扎实开展农村消防电改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