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扎实开展农村消防电改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4 11:49: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报讯  为改变我县农村火灾多发的形势,从江县委县政府决定利用三年时间彻底改变全县农村消防安全面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自黔东南州农村消防工作方案4月份下发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积极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克服我县农村村寨多,涉及面广等困难认真开展好此项民心工程。

  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方案。县委县政府先后三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派出工作组深入实地调研,对各项建设任务进行细化,确保所制定的农村电改工作方案科学可行并符合实际。

  调查摸底,编制消防规划。县人民政府专门组织住建、消防、供电、水利、农业、交通等部门深入旅游一类村寨实地调研,结合村寨文化保护和消防建设标准,现场进行建设方案讨论,详细研究建设实施的具体细节,在村寨布局中统筹考虑消防通道、水池、消防管网等工作,落实寨改、房改、厨改、电改、水改、路改等农村消防“六改”和消防力量的配备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进度安排,资金筹措和政策措施等内容,确保制定出符合村寨实际的消防规划。

  据悉,光辉乡已全部完成电改工作,斗里、刚边、加勉、庆云、雍里、谷坪、西山等7个乡镇电改任务完成过半,同时完成对岜沙、小黄、增冲三个村的消防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全县前期共投入电改资金820余万元,完成电改16042栋,完成总电改任务数46932栋的35%。

  目前,该项工作还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杨政勇)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耿生茂到斗里乡调研
下一篇:从江县“三举措”开展粉尘危害专项治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