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会填志愿?25、26日来这些地方免费参加高考填报志愿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4 19:3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6月24日,记者从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获悉,为更好指导广大考生家长填报高考志愿,该局决定于6月25、26日召开“2019年高考网上填报志愿讲座”,对各相关学校考生和家长开展指导填报志愿专题讲座。

  据介绍,今年的填报志愿专题讲座分为视频专题讲座、现场讲座以及高校现场资讯会,为期两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视频专题讲座

  时间:6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地点:凯里市教科局七楼会议室;

  参加人员:老师、考生、家长。

  二、现场讲座

  时间:6月25日上午9:00——11:30,

  地点:凯里市博南高级中学;

  参加人员:老师、考生、家长。

  三、高校现场咨询会

  时间:6月26日9:00——15:00

  地点:凯里一中铜鼓广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小区3娃被困 警方地毯式搜查!(组图)
下一篇:曝光!凯里交警严查酒驾,23名“醉猫”落入法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