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组织暑假暨旅游高峰客运安全培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9 11:5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暑假暨旅游高峰临近,6月28日晚,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县客运从业人员,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道路交通客运安全培训会。让驾驶员进一步绷紧安全弦、强化安全意识和职业责任感,充分落实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暑假期间涉及学生和游客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民警向驾驶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重点强调了酒后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分心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告诚广大客运驾驶员要始终握牢方向盘,绷紧“安全弦”。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出行高峰,分析了暑假、旅游高峰、汛期叠加的严峻道路安防形势,对客运驾驶员和客运企业提出要求,严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会议重点强调,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市民和游客的出行,客运车辆驾驶人员更是责任重大,一定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践行文明交通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构建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杨凡权 吴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森林公安局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下一篇:施秉雨中树拦路 交通人忙清障保安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