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探店 | 安利一家新晋人气酒店,三五好友约起来!地址在凯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8 17:2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感觉忙忙碌碌的六个月就这么过去了,

  这个夏天的阳光若即若离,

  好的时候跟你亲密得像一个人一样,

  不好的时候风吹雨打,

  躲在云后不出来。

  你得用力把它拽出来。

  这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远离自己的舒适圈,

  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下一个小长假,你要去哪玩?

  (这是一个灵魂拷问)

  城市周边去踏青?

  还是换个地方放空心灵?

  来凯里的小伙伴们,请收下这份专属安利!

  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

  这个地方坐标黔东南,

  宜发呆、宜甜蜜、宜亲子、宜打卡~

  它是中国第82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凯里希尔顿欢朋酒店

  希尔顿欢朋(Hampton byHilton) 是希尔顿旗下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1984年,全球首家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美国孟斐斯市开业。其后三十多年来,希尔顿欢朋酒店快速扩展业务,目前它是全球最大同时也是最成功的国际酒店品牌之一,在25个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和德国)拥有超过2,400 家酒店。

  凯里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by HiltonKaili)位于凯开大道73号,毗邻凯里市政府,国贸购物广场。酒店拥有153套精美客房,配备会议室,西餐服务和健身中心等功能设施,酒店交通便捷,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凯里首家希尔顿旗下的国际品牌酒店。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城市品质生活的极致,吃到各种特色美食、优越的住宿环境还有极致的生活体验,享受多种娱乐项目:

  Part 1 酒店大厅



  推开门来,店内大堂真的是别有洞天

  角落里摆着度假风小装饰

  多功能大堂位于酒店一楼,采用镂空天窗设计,集欢迎区、聚会区、休闲区和商务区于一体,酒店全方面覆盖免费极速Wi-Fi,高效连通世界、运筹帷幄,尽在掌控。休闲区设置有智能手机电视连动设备、商务区的便捷办公设施以及聚会区小酒吧。

  Part2 酒店餐厅







  餐厅拥有88个座位,开放式厨房,简约现代的环境、新鲜营养的热早餐、种类丰富的西简餐和蔬果饮品为你全日提供高品质的健康饮食体验,为繁忙的旅途增添一份欢愉和安心。

  Part3 酒店客房

  浅暖色调的现代设计风格,巧妙的空间布局,为您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美国“HamptonBed®”标准Serta双专利床垫,另配生态认证的床上用品,打造云端甜梦体验。

  豪华大床房





  豪华双床房





  房间里各种内嵌的小装饰

  海洋、森林、人文画框满满度假风

  原木系的设计遵循着最自然的和谐

  藏着暖色调的小美好

  欢朋套房





  亲子大床房





  布艺沙发让人瞬间放松下来

  亲子主题房、商务套房

  每一间都写满了舒适温馨

  为旅人歇脚提供极佳体验

  商务套房





  舒适大床房





  舒适双床房 


 

 健身,当然也不可或缺

  Part4 酒店健身房





  这里的健身器械一流且专业,跑步机是最基础的设施。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有氧器械和力量器械。

  互动游戏使运动不再乏味,健身球、瑜伽垫等为运动提供多重选择。

  其实在各种五星级酒店品牌都相当成熟化的今天,希尔顿欢朋酒店拥有标准化的设施和服务,同时别具一格的设计上更有特点,布置上也更加用心细致,是一家能提供贴心服务的酒店。

  好的酒店是和当地文化相结合,带给你不同的感受和体验。希尔顿,它一定能为你提供连你自己都没想到的舒适体验。

  地理位置及交通指南

  位于凯里市凯开大道73号,毗邻高速收费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凯里南站(8km,约15分钟车程)

  凯里站(5.5km,约15分钟车程)

  客运南站(1.5km,约5分钟车程)

  国贸购物中心(3.3km,约10分钟车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旁海镇:重拳出击 打击矿山非法开采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