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黎圣母院大火初步调查结束 排除人为纵火可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7 11:2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法国巴黎检察官26日结束了对巴黎圣母院大火的初步调查,称火灾很可能由燃烧的香烟或电路故障引起,排除人为纵火的可能。

  巴黎检察官雷米·海茨在一份声明中说,对巴黎圣母院大火的初步调查显示,没有发现任何迹象表明这场大火是人为故意纵火。

  海茨说,调查人员在初步调查期间听取了约100名证人的证词,截至目前仍未能确认起火起因。他补充说,当局正往是否有人因为疏忽行为引发火灾的方向,继续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4月15日晚,有85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发生大火,烧了15个小时后才扑灭,屋顶和尖塔被大火烧毁。

  法国总统马克龙称,打算在5年内恢复巴黎圣母院。据悉,国际组织和大型公司提出,协助修复教堂和征集教堂修复所需资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德国中部发现2枚二战遗留炸弹 约2500人被迫疏散
下一篇:澳大利亚贸易部长表示澳中合作符合两国利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