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查处一起不合理低价游活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26 11:53: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3日,接到群众举报有某旅行社涉嫌组织开展不合理低价游活动,凯里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接举报后,即刻联合交警、运管部门赶赴现场(凯里市国贸广场)。






 

  联合检查组到达现场发现该旅行社正组织游客45人上车准备出发,联合检查组现场对该旅行社营业资质、签订的旅游合同、旅行社网站、宣传资料、旅游线路安排、旅游巴士运营资格、导游等进行检查,并现场询问游客相关情况,通过现场调查,该团599元/人前往越南5天6日游,此报价已严重背离价值规律,低于经营成本,该旅行社涉嫌以超低价格招揽游客,以不正当竞争扰乱市场的“不合理低价游”行为,为切实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服务环境,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当场责令该旅行社立即停止此次旅游经营活动,现场向游客全额退款,并对涉嫌违法违规旅行社进行立案调查。(杨爱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交警大队车管所进村为村民办驾照
下一篇: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正在公示!好人陈忠平入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