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对两场血腥枪击案 特朗普再谈打击枪支暴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6 13:30:59  来源:环球网  


  美国在24小时之内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从8月3日上午至4日凌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接连发生大规模枪击案,共造成29人(不包括枪手)遇难。特朗普8月4日表示,在打击枪支暴力方面,他比大多数前任总统“做的多得多”。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特朗普8月4日在新泽西州对记者发表讲话说,“我们做的比大多数政府做的多得多,只是没有被谈论。但实际上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也许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RT说,特朗普表示,他在大屠杀发生后与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国会议员以及得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的州长进行了交谈。

  “我们已经和很多人谈过了。很多事情都在进行中。许多好的事情正在进行中”特朗普说。据报道,特朗普没有指出是什么“好事”。他只是含糊地表示,迫切需要防止此类悲剧在未来发生。

  24小时之内,发生两起大规模枪击案。这是美国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经历的悲剧。当地时间3日,一名21岁的白人男青年手持AK-47,对手无寸铁的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居民进行“无差别射击”,造成至少20人死亡。4日凌晨,俄亥俄州发生枪击案,目前有9人不幸遇难。

  据非营利机构“枪支暴力档案”统计,仅3日一天,全美各地共发生至少87起枪击事件。枪声再次引起美国有关控枪和种族主义言论的激烈争论。但和此前一样,这又变成民主、共和两党的互相指责。(张泽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韩方:朝鲜今晨再次发射两枚不明飞行器
下一篇:俄罗斯在南千岛群岛举行射击演习 日本向俄抗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