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血腥实拍:狠心女子杀夫后自杀现场(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5-12 00:00:00  来源:诸暨网  点击:  

 

  黔东南州黎平县一对夫妻因家庭原因发生争吵后,妻子用水果刀将丈夫杀伤并将自己反锁家中喝农药自杀。6名消防队员紧急赶来,强行破门进入终将这名女子拽出“鬼门关”。8日晨发生在黔东南州黎平县。

  事件发生于当日凌晨4时许,接到报警电话后,6名消防队员迅速赶到事发地某医院D幢职工宿舍。通过询问知情人,得知被刺伤的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女子仍留在屋内,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听围观群众说该女子要喝农药自杀。

  在无法获悉房内动向的情况下,消防与现场公安人员经协商,决定采取强行破拆进入屋内的方法对女子进行营救。随后,救援战士利用破拆工具“二下五除二”很快将金属防盗门破开,进到屋内后,人们发现屋内弥漫着浓重的农药味,该女子已喝农药横躺屋内,救援人员迅速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

血腥实拍:狠心女子杀夫后自杀现场(组图)

血腥实拍:狠心女子杀夫后自杀现场(组图)

血腥实拍:狠心女子杀夫后自杀现场(组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破门而入救出喝农药轻生女
下一篇:黔东南二人荣获全国绿化奖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