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巴车座套现血腥广告 乘客说浑身不舒服(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6 10:5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5日,记者在一辆从贵阳开往凯里的大巴车上发现,车上座套的广告有些血腥。“看见了浑身都不舒服。”乘客杨女士说。


  这座套广告是贵阳某医院的医疗广告,广告图文并茂,远看也还算美观,但是走近看时,却发现一些让人浑身不舒服的图片。因为这些图片展示的是人腿溃疡时产生的“烂肉”、“腐肉”。

  一位男性乘客告诉记者,他自己买了些小吃,打算在车上吃着打发时间,但看到了这令人作呕的广告图片,就没有胃口了。另有几名乘客索性把座套广告卷起来,让血腥图片“隐身”。

  多名乘客认为,长途大巴车上也是公共场所,贴出这样的有些低级的广告,不仅不雅,还让乘客不舒服,影响旅途的情绪,真应该取缔。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男子网聊12岁女孩 带回家中发生性关系犯了法
下一篇:黔东南州歌舞团创作“禁赌”文艺作品受欢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